常常寫著文章...
每篇文章都那麼長~~
想著...

以前寫的文章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看了幾篇!!
沒有任何感想...
在看起篇!!
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繼續努力多看幾篇!!
發覺我還是原來的我..不管時間怎麼改變~
我還是以前的我..

10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
答案:根本完全依樣..

我的心沒有任何改變...
懂事?? 並沒有~
長大?? 並沒有~
成熟?? 並沒有~

不論愛情觀朋友觀親情觀 我還是相同...
親情>友情>愛情>自我
當我女友...很可憐~~被我了解太多 相對的也被我淘汰很快!!
當我家人...很幸福~~我不在乎一切 全心的對待我的愛!!
當我朋友...很快樂~~用心來相艇 義氣很重要!!

對於愛情...我一直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把我甩掉!!
但是............可能是運氣好吧!!
為什麼人可以為了愛依依不捨呢??
我除了母愛 我幾乎都可以捨棄的很快...

分手為什麼另一半要哭哭啼啼的呢?? 我都不能理解~~
所以我說 我還是沒有長大...

打出來的字 可以判斷他到底有沒有成長...
我的文章我的心 我的文章我自己..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