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頁關閉了 但我是不停擺的打著我想打的東西!!
這網誌 陪我也有兩年了吧...06創的 但帳號用05年的
總說05年是我一個轉變期 到現在很重要的一年

這網誌文章 就像寫日記一樣 寫的說的描述的都是自己
也許 朋友看到我的文章 可以些許探索到我現實看不到的一面
其實都錯了 這只是我一個小部分
我到底有多黑暗 我自己也無法完全摸索
我想表達 我想說出來 但我做不到
我很怕人難過 怕人擔心 怕人被我影響破局了
事情還是藏在心中 放在心中就好了

我關閉網誌 有很多原因
但與其說別人的因素 不如說是自己的敗筆
我喜歡打自己心裡想的出來 但永遠只有到一個點而已
我的背後...太多人挺住我了 讓我感覺到驕傲
但是大家的熱情 因為我會帶來許多的困擾

做事情光明磊落 這是一直提醒自己的一個重點
我還是永遠朝著這方向走
雖然 常常碰壁 但我還是照自己的要求行動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可以有所突破
又想想...我也許成功了

很多人說獅子座很高調 自尊心強 驕傲
高調...我覺得倒是還好 畢竟重要的事情我很低調的影藏
自尊心強...這我更覺得太不可能 因為我很弱 所以我很衝動
一個人只要衝動 開始就輸了
驕傲...這是我承認的 我非常的驕傲 我冥冥中都會認識好朋友
我因朋友驕傲 一群朋友中一定要有一個讓人覺得很強的人物
不讓外界 隨意侵入破壞
我一定要驕傲 也證明我們大家 感情堅決的一面
以我為中心...我想這是朋友中默認的 我想維持一個大家互動的配合
因為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