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好久都沒彈過了...自從小時後學過!!

學到了7級吧~到叛逆期就不在碰鋼琴了~"~

在家裡的鋼琴都已佈滿灰塵了!! 現在22要23了...想想學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呵呵..以前女友好像是這樣騙來的!!

某次的電子大賣場懈垢..看到電子琴~跟他打賭我會彈她不相信 現場表演給他看..
(那時候我記得FIRST LOVE的譜 所以只好彈這首拉>"<)

當時真的好久沒彈過了..很多音都彈錯
(哈哈 其實他不知道= =)

但是好像還是感動了他..當天假日現在還真多人看阿 我實在是好害羞
ˋˊ

再我交往第3個月突然有個宅配到我家裡...拆開既然他送我一台電子琴 (我現在住外面所以鋼琴在媽媽家裡面)
我當場暈倒...還打電話過去罵= =

我也真殘忍罵到他哭出來.....結果解決方法連續彈琴璮彈到她睡著~那天整整彈了3個多小時吧 彈同一首QQ 實在是疲勞轟炸..

最近又彈琴了...雖然她已走了 但我想她還是會在天堂默默的看著我彈~~彈到她睡著...........



謝謝某個朋友..深夜打電話 聽我彈剛琴!!

我答應妳 下次等我練習好一定我會現場彈給你聽的^0^

再度感謝妳...讓我有心得寫出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