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又讓我嘗到一次幸福的味道!
兩年前,我給她一個幸福的季節,
兩年後,卻變成了妳給我一個幸福的季節..

有妳的出現,使我不再對自己放棄..對人生放棄!!
至少我堅持到了最後!這是妳給我的....
其實我喜歡妳,勝過於她!!

好幾次,都想告訴妳...真的很喜歡妳!
可是....我不能這麼自私,
因為我是個隨時會離開的人,不希望留下難過給妳....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讓我在離開前....
還能與妳相識,與妳珍惜....

雖然,只能給妳留下短暫的回憶,且....不是完美的結局!!
但,希望妳不要為我難過....
我想留給妳的,不是難過....而是一個人生體驗,
所以....千萬別為我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我愛妳.....在今年的"幸福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