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選擇這女孩!!
我都笑著帶過...

前一陣子真的蠻多女孩子來告白等等的~~
(宏達哥哥..月老真的有用對吧!!)

大家常常說~這女生沒有吸引人的地方!!
但實際呢??
她很吸引我...哪裡吸引我!?
我只能說她的心地!! 有個大家認識一個跟了我5年女孩相同的氣息...
但是現在這個女孩的氣息更強烈~~

她很不懂事...讓我可以包容接受她!!
她很愛灑矯...讓我看出她真實可愛!!
她笨笨呆呆...讓我失落不捨離去她!!
她常常固執...讓我知道她有用頭腦!!
她很多習慣...讓我常常自然的歡笑!!
她非常害羞...讓我好想觸碰她的心!!
她牽著我手...讓我覺得時間都不夠!!
她喜歡抱我...讓我知道她很在乎我!!
她想關心我...讓我想更了解她一切!!
她不擔心我...讓我知道自我約束感!!
她想擁有我...讓我感動的想掉眼淚!!
她真的愛我...讓我也想永遠愛著她!!

她為我所做的一切...她以前男友都不能體會到!!
因為她從來沒為他們做過~~

睡覺時候擁抱著我睡著...
常常買東西給我吃 想把我養胖...
天天都一起洗澡 幫我去角質 <=我快暈倒了 ...
沒事回家都可以看到驚喜 房間變乾淨了衣服都洗好了...
她胃和心臟不好常常喜歡睡覺 但我在家她都會強迫自己起床...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她都喜歡伴隨著我or跟我一起完成...
我受傷 就算是小傷她的眼神都會紅了眼...
她常常說愛我 每次說那眼神好像要把我吞下去...
她默默不發一語想盡辦法關心我 還跟我老媽偷偷聯絡 <=傻眼了拉 但這樣也好 婆媳互動...

她以前很排斥發生關係...但我們發生關係因為都知道所謂的享受愛並不是性而以!!
交往兩個月心得...做了最少60場120多次
(還有一天6次的~"~)
哈哈...我可能真的要當爸爸了^^
(常常懷疑是我性慾強還是她欲求不滿=.=)

我們沒有默契 只有緣分...所以生活常常想到或做同一件事情!!
(默契一點都不實在~緣分才能造就出"真實感")
雖然才短短的兩個多月...但每天都在一起住在一起 互相了解程度已經比一般情侶高很多了~

這不是巧遇...這是注定的愛 互相依謂一起成長 成熟的愛!!

所以關於以上我還有太多太多都說不完了...
但也很成功的述說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女孩...
太多的一切...並不是其他女孩能為我做到的~
"真實的愛"


我的選擇-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