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是很基本的交流
握手 代表著雙方達成一定的協議

在男生或女生 都有不同的定義在...
在男生中 只是一個信任 保護 等方式有所的表達

但在女孩子 觀點中...牽手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動作
女孩子 心思本身就比較敏感
牽手 對她們是代表什麼動做呢??

女孩不像男生 隨便就牽著別人的手

在我看法中牽手對女孩的意義大概就是
托付 尋找 安全感

托付 把自己交給另一半或朋友...也想感受對方的感覺
尋找 這很難表達 我自己也不會表達...我心裡想的不知道正不正確 "因為我帶把的"
安全感 女生是很可愛的 但是又怕受到傷害的生命體...在緊張或害怕的時候
很容易在動做上 表達一切種種
可能會緊握著對方的手 可能會抱著對方的手

我想還有一點 女生是個會自保的生命
心情不好 會躲起來~~
心情好的時候 笑容特別甜美~~
有危機意識前 他會保護她擁有的東西~~ 會想證明那個人是我的別亂來 我會咬人的
所以阿 女孩子會在別人面前 "牽手" 高伏特的燈泡閃其他人...
打到這點 笑了一下

男生都不會體會 女孩子的想法 看到手就亂牽
都會說 過馬路 牽著不是很正常嗎??
其實 一點都不正常...會讓人不爽而已

男孩子要自重 當牽起對方的手 她沒放掉就是代表她在意你
牽起的這一刻 也代表她用動作訴說一些想說的話
那一刻 她會很敏感 可能也有不想放掉的感覺


"手"
這不只是一個體溫...而是內心一種溫暖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