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大改版...心情大改版!!

空中雲朵 繞著地球轉..隨著風飄
變化許多的圖案!!

心情如雲朵 心情改變..隨的自我
起伏的非常快速!!

今天剪了頭髮...認識了新朋友 買了新衣服
減了 右手的長指甲~
只想讓心情改變..我只想快樂的過生活~~

痛苦也是往前 快樂也是往前
我不想在原地 更不想痛苦的往前...
我覺得快樂的走下去 我想正常 我不想走回頭路

我設下新的約定 我和她的約定
是為了我能更緊慎..
不為了後悔而後悔


我想終於可以做我自己..為了她做我自己
為了大家做我自己

我很驕傲我認識了一群朋友...他們不只是我朋友
而是我兄弟~~

我亁姐 宏達 小賴 東佑 LUCKY 小鬼 等...太多說不完了!!
還有我未來的準新娘欣怡..

你們在我困難的時候 幫助我...
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 了解我...
謝謝你們~~

尤其是我未來的準新娘...
最了解我 稱住我的背
照顧我 同時也幫我照顧我母親~~

雲..會隨著風而飄動
我..會隨著你們排回
我就是那朵雲.....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