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戀愛!?
是個活在幻想世界中的人...
不切實際 就可以代表這群組的座右銘!!

看以前自己無名 突然有這感想..

小時後 其實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讓我覺得好浪費時間~~

看書...並不代表可以學會書中的真理
實際 才可得知真理所在!!

文字只是個訴說 但真正的方向在哪
我可以說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親生體會吧!!

也可能是我學理科的...
對於文科的東西 都覺得不切實際

我只能說看在多的書 沒體會過也不知道 書中所描述的情境~~
人還是真實一點吧~~

真實的掌握自己的目標 如何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才是最重要的!!
看了在多的東西 還是在漫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