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跟我說...
如果你真要離去 請把愛還給我!!

當時聽到 怎個人納悶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回她 更不知道如何把她所奉獻給我的愛還回去~~

當一個人 當月光照耀在我臉龐時~~
寂寞就會牽著落寞到我身旁..
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因為習慣而喜歡!!

我想我該把一些疏遠的感覺找回來了~~
夏夜空氣 夏夜的寧靜...
我好喜歡這個時候

到山上 清柔的風打在我身上 吹舞著我衣裳
讓孤獨更感覺到孤獨~~

請別剝奪我的孤獨...讓我一個人沉溺在這種感覺吧!!
若問人生何所似 恰似飛鴻踏雪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