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漸離的小手...
我放下了她~~
心中帶有許多的不捨..
不捨什麼??

一個人?一份情?一個陪伴?
都錯了...是一份夢!!
一個遠方的夢...

這幾個月 這雙手..
擁抱著我 牽著我 幫助我
但這時這雙手 離我而去了~~
雖然是段暫的消失
但我已經習慣這雙手形影不離的在我身旁...
生活中一個習慣消失 帶來的可能是遺憾或空虛~

房間的種種都消失了
一個充滿幸福背影
一雙帶有溫暖的手
一個最甜美的笑容!!

瞬間消失...
甜美的夢 未來的期許 相輔相成的互助 支持住我的雙手~~
些許已經消失~隨著時間一天天

往後的日子 我想去曾經跟這雙手待過的地方...
雖然有缺少 但還是有回味~~

我這幾天會持續到我們所待過的地方...
也許可以看到妳所歡笑的幻影
也許可以聽到妳所談吐的畫面
也許可以幻想在一起的些許片段

我想我會慢慢等待...持續等到你回我身邊!!

我等著妳....

Life is full of lots of up and downs 人生充滿起起落落
And the distance feels further 夢想距離越來越遙遠
When you're headed for the ground 當你向下沉倫
And there is nothing more painful 還有什麼比這更痛苦
Then to let your feelings take you down 當你感覺跌落深淵時

It's so hard to know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When there's many thoughts and feelings that you hide
But you might feel better

If you let me walk with you by your side
(如果可以我願意陪伴在你身邊)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