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
抓抓抓....
停停停....

看著我的無能 衝衝衝~~

拉住我的回憶 抓抓抓~~

看見所謂遺忘 停停停~~


想像著倒了一杯咖啡 這杯咖啡叫做摩卡~~
我要加上冰塊嗎!?
歐不...咖啡是不能加冰的~~

今天似乎想喝甜一點 加個2匙糖好了
對了 我又忘了加上奶精~~

阿 天阿~~滿出來了... 滿出來的是白色的是糖 奶精!?
其實是我的 不在意....

我拿本雜誌 拿起咖啡杯 喝口已被我破壞的摩卡咖啡...
恩~真的是太甜了..!!


雜誌看了又看 似乎沒有我喜歡的版面..
此時我看了窗外 哇...漂著小雨~

窗外看見了 紅綠燈前 那些騎士們慌忙的打開車廂拿起雨衣~~
這些迅速的動作追不上紅綠燈慘忍的速度...
後面的車子好像瘋狂的獅子對著侵占者大吼...

我又看著紅綠燈 看到了 一對情侶相依的走過斑馬線~~
男孩仔細的看著左右來車 拿著雨傘保護著他心愛的人走過...
雨傘很小 局部分的傘還是稱著他的最愛...完全不怕自己感冒淋濕~~

我看逆了 艇起胸膛往櫃檯走去~~
"小姐不好意思我要結帳"
小姐放下手邊的工作 拿起帳單幫我結帳...
嗚~~我皮包又少了250...

我出了門口 撐起了我小小的雨傘~~
走在街道上..雨水越下越大~~
我往前走 但雨水在我傘上說起一段話 別再前進了 很危險~~我瘋狂的吹打只會讓你後退~

頓時...我停在騎樓下 等待著雨停止~~
等了等 我看見我身邊多個夥伴...
一支可愛的小狗~~
看來他也受不了雨水的摧殘...
我好想抱著他~~但是 我接近他 他都會帶有不悅的表情不容許我在靠近~~

等待.
等待..
等待...

雨終於停了..
我跟著這隻小狗 揮別了~~
心想著 下次在來到這騎樓 我會遇見著隻小狗嗎??

----------

誰知道我想形容什麼嗎!?
答對有獎喔~~ ^^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