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流星飛過上空 我嘗試的抓他下來!!
我卻抓不到...

開始...
我想著她是北方的天空飛來
還是從南方的天空飛來

我閉著眼睛想著這問題時...
另一顆流星 又飛過了~~
飛過的不是星空~而是我的心!!

這顆流星很閃亮 卻帶點黯淡又有些許的無助~
但這顆流星 我也抓不住..
我問微風 為什麼我抓不住她!?
微風跟我說 他不知道...

過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我人也滄桑了

此時~我找到的另一個詢問的對象...
我又問深夜 為什麼我抓不住!?
深夜跟我說 這答案你自己去尋找~~

我又回到同個地方 這顆流星不斷的飛過我心中~~
似乎很需要我~
需要我把她拉住...

我問著她 為什麼一直飛越我"心"
她只說 她需要我...

我想著想著~需要我什麼??
一個不完全的我能帶給她什麼??
一個帶點肯定又帶點疑問的4個字..
實在真的很難體會~~


現在我已經抓住了 我只知道....
我抓住她 面對的是自我堅強的開始~
我不後悔...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住...

也許這顆流星 會再度飛向另個人心中的天空~
但我只想把握住現在..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