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風景

習慣右手總有你 曾經那麼的貼近
妳撒嬌的聲音 皺著眉的表情 好想可以再看一次
以為還能牽著你 感受有妳的呼吸
妳卻轉身離去 淚水模糊背影 我捨不得 將它抹去

BABY 還想妳 還愛妳 妳知道我的心
永遠地 守護著 兩個人的風景 
我不能放棄 就這麼心甘情願寵壞了妳 只想證明
好想妳 好愛妳 請明白我的心
讓我們 再尋找 兩個人的風景
我會在這裡 等妳回頭跟我一起 走新的風景

----------------------------
這首新找到的歌!!
因為版權的關係...不想被抓去關3個月 ˋ0ˊ
所以 不放MP3上來了~~

這首歌 歌詞寫的很好...很美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006max 的頭像
    love2006max

    另一個開始

    love2006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